英语四级六级培训课程

容易的英文诗赏析

时间:2022-1-7 作者:星火英语网

多阅读一些短篇的英语诗歌,对于我们英语阅读能力的提高会有所帮助,今天学习啦小编在这里分享一些简单的英文诗供大家欣赏,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英文诗歌!

短小而又简单的英文诗篇1

The Blossom 花儿

Merry, merry sparrow! 愉快,愉快的小麻雀!

Under leaves so green, 在如此翠绿的树叶下,

A happy blossom 一朵幸福的花儿

Sees you, swift as arrow, 看着你,如箭般地敏捷,

Seek your cradle narrow 在我的胸前寻找

Near my bosom. 你那窄小的摇篮。

Pretty, pretty robin! 漂亮,漂亮的知更鸟!

Under leaves so green, 在如此翠绿的树叶下,

A happy blossom 一朵幸福的花朵

Hears you sobbing, sobbing, 听到你呜咽,呜咽,

Pretty, pretty, robin, 漂亮,漂亮的知更鸟!

Near my bosom. 在我的胸前盘旋。

by William Blake, 1757-1827

短小而又简单的英文诗篇2

Infant Joy 婴儿的喜悦

'I have no name; 「我无姓名

I am but two days old.' 我只两天大。」

What shall I call thee? 我将如何来称呼你呢?

'I happy am, 「我很快乐,

Joy is my name.' 喜悦就是我的名字。」

Sweet joy befall thee! 愿甜蜜的快乐降临你身上!

Pretty Joy! 漂亮的喜悦!

Sweet Joy, but two days old. 甜蜜的喜悦,才两天大。

Sweet Joy I call thee: 我称你为甜蜜的喜悦:

Thou dost smile, 你就微笑,

I sing the while, 当我唱歌的当儿,

Sweet joy befall thee! 愿甜蜜的快乐降临你身上!

by William Blake

短小而又简单的英文诗篇3

Bed In Summer 夏日之床

In winter I get up at night 冬日我大清早起床

And dress by yellow candle-light. 借着黄色的蠋光穿裳。

In summer quite the other way, 夏日完全相反,

I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. 我必须在日间上床。

I have to go to bed and see我必上床且看

The birds still hopping on the tree, 鸟儿还在树梢跃荡,

Or hear the grown-up people's feet 抑或聆听成年人的脚声

Still going past me in the street. 仍旧在街道走过我的身旁。

And does it not seem hard to you, 它对你来说难道不为难吗?

When all the sky is clear and blue, 在明亮而蔚蓝的天空当前,

And I should like so much to play, 而我如此喜欢玩耍,

To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? 却必须在白天就上床?

by R. L. Stevenson

简单的英文诗欣赏篇4

to helen 致海伦|海伦之歌

by edgar allan poe 爱伦坡

王道余 译

helen,thy beauty is to me

like those nicèan barks of yore

that gently, o'er a perfumed sea,

the weary way-worn wanderer bore

to his own native shore.

海伦哦,我眼里你的美丽

就像昔日尼西亚的小船,

轻柔地在飘香的海面,

将那旅途劳顿的游子

带回他故乡的海岸。

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375750496@qq.com 进行举报,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